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号曝光】肖战工作室辟谣 肖战事件后谁为肖战发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8 23:13:08

  妆点娱乐讯 肖战自从被卷入AO3事件后许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镜头了,近日网传肖战小号曝光,小号记录了一些生活片段还有照片,肖战工作室辟谣“假”!肖战事件后谁为肖战发声?肖战曾经的微博言论还能洗白吗?

 QQ截图20200328231627.jpg

肖战工作室辟谣 

 227事件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虽然说肖战没有做错什么,但是肖战工作室的公关能力真的不行,在227事件卷起风暴的时候错过了黄金72小时,事后又发了一片对象不明的道歉文。时隔一个月,肖战工作室终于发声了。虽然肖战本人还是没有发声,但是工作室的态度已经隐隐表明的肖战的态度:我要辟谣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