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英雄联盟blgfofo怎么回事 fofo选手丑闻黑料拿女儿一血事件揭秘

来源: 搜狐网 2020-03-25 20:39:00

  近日英雄联盟的fofo频繁引起热议,fofo被曝出很多黑料和丑闻令人难以置信,而最令网友感到好奇的是fofo拿女儿一血事件是怎么回事?fofo事件与女友聊天记录曝光,诸多恶劣言论!

   QQ截图20200325204440.jpg

英雄联盟blgfofo怎么回事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骂BLG中单FoFo,开始推荐君还以为只是单纯地针对比赛,没想到却是因为一些赛场外的事情。这个fofo选手,现在是BLG的中单,因为自己的前女友站出来明确指出他是渣男而一瞬间在微博上声名大噪。先是利用PUA在网络上寻找女孩,然后再和女孩见面之后发生关系。根据女孩的表述,一开始fofo对她非常好,但是到了后来却发现女生不是处女而百般嫌弃,最后直接抛弃不负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