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暖心】张继科回复医护粉丝 暖心举动获网友大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9:49:27

   导读:一位医护人员晒出一张身穿写有“张继科女朋友”字样防护服的照片,配文称:“嘻嘻嘻害羞写上了~病人都看到对我笑~永远爱科哥永远都是科哥女朋友。”张继科看到后立刻做出了回复。

QQ截图20200321194646.jpg

3月20日,张继科转发一线医护粉丝的微博,还回复道:“欢迎平安回家,永远为你骄傲”。一位医护人员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的防护服上还写着“张继科女朋友”的字样,并且还配文道:“病人都看到对我笑,永远爱科哥永远都是科哥女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