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虞书欣和赵志伟恋情是真的吗分手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6:57:25

  妆点娱乐讯 近日参加《青春有你2》的虞书欣备受关注,日前虞书欣工作室关注虞书欣蔡徐坤cp粉微博事件引起热议,虞书欣工作室道歉,虞书欣和赵志伟恋情是真的吗?虞书欣和赵志伟恋情分手了吗?

QQ截图20200321141551.jpg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3月21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博曝料道:蔡徐坤参加青春有你2后又多了一对cp粉,小作精虞书欣和人气学长蔡徐坤的“北冥有虞其名为坤”cp,另外虞书欣工作室也关注了俩人另一对”坤音虞乐”的cp产出,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之时,有网友们去翻看虞书欣工作室的官方微博账号,发现他已经对这位CP产出取关了,原来虞书欣工作室看到网友们发现了他的这个操作,于是赶紧取关了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