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雅思取消4月考试 2020雅思考试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

来源: 腾讯网 2020-03-21 09:37:23

  雅思官方发布消息,取消2020年四月中国大陆地区各类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时间2020一年可以考几次? 2020雅思考试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

QQ截图20200321093922.jpg

雅思取消4月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3月20日发布通知,为防控新冠肺炎,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4月各类托福、雅思考试,考试费用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另行通知2020年4月后托福和雅思的报名和考试安排。已主动申请退考4月雅思考试的考生,需通过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提交退费申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