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泄露】重生2020在线完整观看超清版 幕后黑手714案件补枪的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8 11:44:42

  妆点娱乐讯 重生2020在线完整观看超清版,714案接近真相了,猜猜714案件补枪的是谁呢?网剧重生神秘电话人程老四浮出水面,但他绝不是补枪的人。程老四一直找秦驰要有序列号的枪支,感觉通过这个枪支序列号能查出背后真正的黑手,大概是警局位高权重的人吧。

QQ截图20200314145121.jpg

关于胡队,我个人猜测是收到更上一级的指派。观察秦驰只是顺便,并不是说监视,更倾向于考察,其主要目的是714案件的真凶,命令邱老师一行人调查714怀疑秦驰极有可能是为了麻痹714的幕后黑手,并且黑手在警局内部有人,且职位应该不低。等到此案件调查完成,秦驰又通过胡队考察,最后可能由秦驰担任西关支队支队长。

《重生》和《白夜追凶》处于一个时空,韩斌和关宏峰都有,感觉关宏峰和秦驰都是被背后黑暗组织所陷害,都是影射了警队有内鬼,一条主线,其他都是副线。应该背后都是跨市跨省犯罪集团组织,黑警是谁,白夜追凶里骗关宏峰电话里说话,把它打晕的是谁,弄进案发现场,还有那个韩斌是什么角色。还有潘粤明得病之前的枪案也是个圈套,感觉要出好几部。可以明确的是,七一四那天枪战的时候两边人在对峙,应该还有第三方,第一枪应该是第三方开的,这个第三方肯定是个警察并且职位应该不低,能秘密调动张译他们行动职位低办不到。张译不是黑警,因为张译脑袋中了一枪能活命是纯属命大,张译他们七个人就是被派去送死的,两边人有没死的都会被第三方补枪。程老四让张译拿的那把枪是因为那把枪能解开七一四命案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