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安家倪芳芳和谢亭丰是什么关系 倪芳芳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17:23:03

   导读:安建执导,孙俪、罗晋、王自健、张萌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安家》播出后,话题热度一直都居高不下。该剧采用了单元化的叙事结构,不仅仅是讲述房产中介的故事,而是通过众多个性化的人物塑造,来折射社会人群的生活状态。

QQ截图20200310171813.jpg

前面的剧情中,谢亭丰拿到了老洋房的提成后交给倪芳芳,说是这个月的生活费。倪芳芳却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上过月都给过了。试想夫妻作为了利益的共同体,根本不可能在经济上分得这么清楚。剧中谢亭丰在练习跳绳时扭到了腰,倪芳芳想帮他擦药,但谢亭丰似乎非常抵触肌肤相亲,连连摆手不让她帮助擦药。之后两个人只是寒暄了几句,就各自回屋睡了。我想谢亭丰不是柳下惠,他们的做法,不是正常夫妻该有的行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