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剧】两世欢昭王是好是坏是不是最坏的 景辞的毒谁下的玉佩有毒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09:37:41

  妆点娱乐讯 《两世欢》中景辞的义父昭王的身份一直备受猜疑,有网友怀疑昭王其实是最坏的还杀了景辞的母亲,景辞的毒谁下的是昭王下的毒吗?景辞的玉佩有毒吗?

 QQ截图20200310094243.jpg

两世欢昭王是好是坏是不是最坏的

  《两世欢》随着近期的剧情推进,小编非常肯定的认为昭王这个角色必然是实打实的大反派。原因很简单,昭王一直提防着男主景辞。 表面上看昭王是对景辞深明大义,不仅抚养景辞还想要将自己的女儿嫁给景辞。可是在景辞被害这件事情上嫌疑人最大的也是他。昭王是一个知道景辞身世的人,可以说他想要依靠景辞制衡雍王只是一方面。他遍请名师教导景辞,为的就是想要把景辞留在昭国助自己一臂之力。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zj20120855拿资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