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泄露】两世欢黑蚂蚁影院1-36集免费看 大结局风眠晚和景辞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8:20:23

  妆点娱乐讯 先甜后虐,两世欢黑蚂蚁影院1-36集免费看,大结局风眠晚和景辞在一起了吗令人好奇。景辞病重拒绝风眠晚,明明相爱,为什么非要虐呢?

2.jpg

如果拿风眠晚当“风眠晚”看待,她身上褪去了青涩和小心翼翼。如果拿风眠晚当“原清离”看待,她身上多了温柔和可爱。这不就是“重生”吗?关键她还学会了主动“出击”,开启了疯狂的倒追模式。好甜啊!

对比风眠晚的重生,有虐也有甜。景辞就辛苦多了,几乎全是虐心的桥段。明知道风眠晚是自己仇人之女,还将她抚养成人。每次都想方设法帮风眠晚定罪和开脱,却只字不跟风眠晚讲,默默守护,数不清吃了多少苦。

还是为了风眠晚,被原清离算计,断了脚筋,伤了元气,差点葬身狼群,落下终身残疾。景辞为了风眠晚,婉拒了昭王(黄海冰 饰)招他入赘的美意,得罪了暗恋他的郡主王则笙(丁可儿 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