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为何隐瞒自己怀孕了 凤九是怎么怀孕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4 11:04:02

   导读:《三生三只枕上书》是由嘉行传媒承制,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陈楚河、郭品超特别出演,刘玥霏、刘芮麟、王骁、李东恒、袁雨萱、黄俊捷等主演的唯美炽爱仙恋剧。

QQ截图20200304110716.jpg

东华帝君下凡历劫之后与白凤九经历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恋,在东华回到天宫之后也是没有忘记在凡间历劫的事情,也记得与白凤九相亲相爱的故事,他回天宫不久之后也是去青丘提亲了,不过在大婚前,因为姬蘅的原因导致帝君错过了。帝君的这一操作也是让凤九的颜面扫地,凤九也是心灰意冷想去凡间静一静,也是带着她与东华的儿子在凡间生活了200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