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8全集】无心法师第3季全集免费观 无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4 11:05:50

  妆点娱乐讯 无心到底是什么人?无心法师第3季全集免费观,无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终于揭秘了。因为没有心,所以无心不老不死,每隔一百年就要沉睡,好恢复出厂设置,那么他到底是什么怪物?

2.jpg

《无心法师3》中经历了那么多漫长的人生都没有忘记,都没有死去。而在第一二部中有了百年沉睡一次的习惯。在预告片花中有这样的片段。无心抱着青鸾哭泣。最后烧掉了两人的画。青鸾让无心忘记自己。如果猜想成立的话,那就是无心痛失所爱,为了达成青鸾的心愿,对自己施了百年沉睡咒语,从而忘记与青鸾有关的一切,还有法术。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