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尴尬】粉丝口误喊玄彬欧尼 玄彬和孙艺珍在谈恋爱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3 17:48:17

  妆点娱乐讯 玄彬和孙艺珍近日共同出席一个访谈,没想到节目中闹了个笑料,主持人口误喊玄彬“新郎”,粉丝口误叫玄彬“欧尼(姐姐)”,玄彬和孙艺珍在谈恋爱吗?玄彬和孙艺珍合作的电影叫什么?

 QQ截图20200303174851.jpg

粉丝口误喊玄彬欧尼 

   近日因演出韩剧《爱的迫降》而再度引起热门讨论的玄彬与孙艺珍, 往日有趣的互动影片再度被网友挖出, 在电影《协商》的live talk上,主持人口误喊玄彬新郎,观众把他饰演的闵泰久喊成了闵泰纠,还有粉丝口误叫玄彬欧尼(姐姐),玄彬笑到频频从座位上站起来“面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