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许光汉身高是多少 许光汉女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8 17:11:31

   导读:《想见你》看完了,意犹未尽呐,这段时间许光汉的出镜率很高,频繁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前有《罪梦者》,后有《想见你》,要悬疑有悬疑,要纯情有纯情,还长得这样温暖清醒,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男友形象,据说许光汉之前有的女友是谁呢?

QQ截图20200228171615.jpg

 找到的一个前女友名叫简婕,是个平面模特,但也有说他俩不是真的谈恋爱,只是因为工作原因在一起一段时间,很快就分开了。后面就再没有女友的信息了,所以不要说六个女友,就连一个女友的信息都凑不齐,这要说来,到底有没有六个女友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