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于朦胧家庭背景遭深扒 于朦胧是不是弯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4 14:15:00

  妆点娱乐讯 最近,随着电视剧《两世欢》的热播,男主景辞的扮演者于朦胧引发了网友关注,于朦胧家庭背景遭深扒,是怎么火的,于朦胧有女朋友吗是不是弯的,一起来看看吧。

 1.jpg

于朦胧家庭背景遭深扒

曾凭着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九王一角,于朦胧就在网上一炮而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于朦胧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那么对于他的感情也备受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于朦胧有没有女朋友呢?因《太子妃升职记》于朦胧才算是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因长相帅气但唱功一般而引来质疑不断的快男于朦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