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解析】两世欢人物介绍慕北湮喜欢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2 18:17:29

  妆点娱乐讯 随着《两世欢》的热播,两世欢人物介绍慕北湮喜欢谁,和原清离有婚约的慕慕北湮喜欢化名阿原的风眠晚还是喜欢真正的原清离?慕北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吧。

慕北湮.jpg

两世欢慕北湮

  在剧中,慕北湮也是出身高贵,他是贺王的独子,与原家大小姐原清离乃是青梅竹马,且也订婚了,是未婚夫妻。然而一场变故让原清离逃避婚约。这是因为远清离被掉包了,现在的“远清离”其实是她的双胞胎姐姐风眠晚。这也是原清离性情大变的原因。不过倒也是因为她失忆,所以也认为自己是原清离。但同时也是因为失忆,对于此前和慕北湮的婚约,不想履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