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两世欢小说简介人物介绍 真的原清离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1 14:13:50

  妆点娱乐讯 于朦胧新剧是由两世欢小说改编的,两世欢小说简介人物介绍结局是什么,真的原清离结局如何令人好奇。这部剧有点虐,男女主由于种种误会而相互报复,幸好最后真相大白在一起了。

2_副本_副本.jpg

男主景辞养大了女主风眠晚,青梅竹马。风眠晚失忆后成为了双胞胎妹妹原清离,男女主各换身份去破案,还挺有意思的。女主——阿原(阿原=原沁河=失忆了的风眠晚),女主妹妹——原清离,后面被绑匪绑了之后再也没有消息,应该是死了。风眠晚在失忆前的人设是男主的师妹,也是一心一意喜欢男主的,由于上一辈的一些误会,男主周围的人对她都不好,为了男主我觉得她过的实在是太委屈了。

关键词:两世欢小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