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上映能看 成本13亿陈思诚能赚多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02-18 17:47:25

  因疫情原因唐人街探案3取消上映,那么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上映能看,重新上映的话估计会在3月份。另外,唐人街探案3的成本是13亿,陈思诚能赚多少呢?

2_副本 jpg.jpg

唐人街探案3》光成本就将近13亿,这也是为什么别的电影都纷纷宣告撤档的原因,坐等重新上映了。陈思诚表示,“唐探3将是我导演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了,如果大家喜欢,我可能会做监制”。第三部故事将在日本东京发生,他透露之所以选择将故事放在东京,因为日本是闻名的推理大国,有许多知名的推理大家,第三部将是一个推理为主的案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