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韩红简历个人资料 韩红捐了多少钱给武汉

来源: 新浪 2020-02-15 11:58:45

  韩红做公益是干实事的,韩红捐了多少钱给武汉,韩红简历个人资料都成为热搜。有网友看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进入武汉雷神山了,这让之前诋毁她的谣言不攻自破。

2_副本.jpg

与此同时,韩红在微博上每天公示项目的实时进展,说明每一笔款项的用途,整个过程都透明而公开。捐赠的物资有多少、分别送达哪些医院、是否全部发放……一项一项都清清楚楚地公布出来。许多文艺工作届艺人,也在韩红的带领和影响下,纷纷通过韩红基金会向武汉捐款、捐物。

时至今日,韩红募集善款总额达到3126万,而她本人也早已率领百人医疗团队驰援武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