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新世界小红袄身份到底是谁 电视剧全集网盘抢先版免费看

来源: 网易 2020-02-13 16:36:07

  新世界小红袄身份到底是谁 电视剧全集网盘抢先版免费看,金海最后的结局,杀小朵的凶手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211171740.jpg

新世界小红袄身份

  果然不出所料,小红袄并不是高医生。看来《新世界》这部电视剧,是要将小红袄这个悬念留在最后。从全剧第一集开始,到底是谁杀死了贾小朵?这个疑问贯穿始终。

  尹昉饰演的徐天,坚定地要为贾小朵报仇。而他寻找小红袄的道路,也是充满了坎坷。

  仔细算一算,在《新世界》这部戏里,徐天已经冤枉了无数好人,甚至包括孙红雷扮演的金海。

  在田丹的指点之下,徐天认为自己找到了杀人真凶小红袄,似乎应该就是周一围饰演的高医生。

  按照田丹的描述,小红袄应该是个用刀高手,而且了解人体器官位置,并且还偏爱红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