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新世界全集1-70集大结局剧集介绍 小红袄是谁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网易 2020-02-13 11:14:48

  新世界全集1-70集大结局剧集介绍 小红袄是谁真实身份揭秘,狱警十七是杀害贾小朵的真凶小红袄吗?一起来看看吧。

新世界小红袄是谁真实身份揭秘

  连环杀手“小红袄”肯定是十七,万茜就是田丹说十七是小红袄。一、追剧至今,我们还不知道十七的身世,更不知道他名字的由来——他肯定是独居,我只能大胆猜测他应该是孤儿,从小被养骆驼的人收养,养父就以“骆驼”这两个字的总笔画数“十七”来给他命名了;从小陪伴他的,就是骆驼和声声驼铃,所以他对铃铛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执念和眷恋,以至于在杀害小朵以后,他会取下小朵脚腕上的铃铛悄悄收藏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