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分析】囧妈男主角徐伊万开始就死了吗 囧妈结局彩蛋什么意思离婚了吗

来源: 搜狐网 2020-02-05 17:48:00

  《囧妈》免费在网上播出后口碑褒贬不一,但是竟然有网友分析其实《囧妈》男主剧徐峥饰演的徐伊万在开始就死了!囧妈结局彩蛋什么意思?徐伊万和张璐和好了吗还是离婚了?

 QQ截图20200205175827.jpg

囧妈男主角徐伊万开始就死了吗 

 《囧妈》可以在网上免费看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最大的福利,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吐槽声也很多,《囧妈》被人吐槽最多最受争议的一个桥段是:比如说徒手攀爬火车,硬生生在火车车顶冻了一夜,即便是再生猛的身体,也扛不住这样折腾!我们听听列车员的一句话,“如果再没有人扒火车的情况下就不会晚点。”这句话证明,徐伊万这次扒火车,影响了火车正常运行。

  就是这样的一句话,暗示了伊万已经死了:伊万上火车之前,就被那个杆子撞死了。一切有争议的桥段,都能够合理解释了。徐伊万在开头就死了!《囧妈》各种不合理,无不指向这个假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