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孔雪儿为什么被赶出jyp 孔雪儿王嘉尔互关私下什么关系

来源: 腾讯网 2020-02-04 10:04:45

  近日《青春有你2》热门选手孔雪儿疑似与马伯骞恋情曝光引起热议,查看孔雪儿的相关个人资料,有相关孔雪儿为什么被赶出jyp的词语,孔雪儿王嘉尔互关两人私下什么关系?

 QQ截图20200204101314.jpg

孔雪儿为什么被赶出jyp 

早在2012年,孔雪儿就参加了JYP在中国的练习生选拔,凭借自身的舞蹈功底成功入选,经过刻苦训练,成为即将出道的女团成员。JYP时隔多年,再次推出女团,并且曝光了女团名字6mix,备受关注。但在即将出道之际,该组合也不了了之。孔雪儿在女团宣布解散后选择离开,不少粉丝为她可惜。但每年赴韩国的中国练习生不记其数,但能出道的却是少之又少,孔雪儿或许是看不到希望,所以才沉不住气,选择回国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