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萧亚轩男友黄皓个人资料背景哪里人 萧亚轩男友黄皓做什么的

来源: 新浪 2020-02-02 19:46:46

  萧亚轩男友黄皓个人资料背景哪里人 萧亚轩男友黄皓做什么的,昨天萧亚轩带着小鲜肉男友黄皓上了吐槽大会,看完之后网友们表示实名羡慕萧亚轩了,实在太甜了。

 

近期《吐槽大会》因为萧亚轩作为主咖,又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萧亚轩不是一个人参加,她是带着她最新的男朋友黄皓一起登场的。录制现场两人互动频频,撒满了狗粮,让人羡慕不已。尤其是其男友黄皓,文质彬彬,幽默感十足,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尤其是那句"自己的表演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下场萧亚轩已换了男朋友",让现场爆笑不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