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爱情公寓5张伟诸葛大力分手了吗 张伟诸葛大力结局结婚了吗

来源: 新浪 2020-01-20 14:59:58

  导读:昨晚更新的“弹幕空间”受到了不少的好评,不过在预告预告中,诸葛大力和张伟的三个月约定期限已经到了,大力也离开了张伟。张伟诸葛大力分手了吗?张伟大力结局结婚了吗?

2.jpg

在预告中张伟面对诸葛大力离开的时候,非常的颓废,而赵海棠在看见诸葛大力和张伟说分手后便准备展开猛烈攻势了!可是大家对此的评论却是两极分化,有人觉得张伟和诸葛大力真的就此分手了,而有人却觉得只是为了增加一些看点而出现的波折,那么诸葛大力和张伟到底有没有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