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赵忠祥董卿对话录音为什么叫紧爷 赵忠祥和倪萍真实关系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20-01-16 09:38:16

  据消息,赵忠祥儿子在平台发布父亲赵忠祥因病去世的消息,一时间哗然一片,赵忠祥作为著名主持人一向十分低调,网上关于赵忠祥的对话录音又是怎么回事呢?赵忠祥和倪萍真实关系如何?

   微信截图_20200116093955.jpg

赵忠祥去世

 1月16日早晨,赵忠祥儿子在网络上发文称,其父赵忠祥已于1月16日7:30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具体消息如下:“家父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父亲于2019年底感到身体不适,就医检查,发现身患癌症,已经扩散。为了不影响家人的心情,父亲一直乐观而积极地配合治疗。他非常尊敬医护人员,多次向他们表示感谢。住院期间,母亲一直陪伴在身边,尽心照顾,直到父亲安详离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