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任嘉伦儿子照片和老婆结婚照被扒 生的男孩儿子2岁长得像爸爸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7:49:54

  任嘉伦早就结婚了,任嘉伦儿子照片、任嘉伦和老婆结婚照全被扒了出来。之前我有都好奇任嘉伦生的男孩女孩,现在看到他儿子照片被萌化了,父子俩长得太像了吧。据悉,任嘉伦老婆是聂欢,实在看不出是已成婚当爸的样子。

3.jpg

当时任嘉伦在微博上承认恋情:“相识的那天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聂欢。”

任嘉伦面对质疑还说:“我就想好好地做自己。不忘初心,好好地拍自己的戏,也不想隐瞒什么。虽然很多事情做出的决定不知道是不是对的,但是确实当下我内心最想要表达的最想要的,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她很善良,没有心机没有心眼,我们就想平平淡淡的过好日子,网上的负面新闻都是假的,远离虚假的造谣。”

任嘉伦这句话说得很有担当,关键时候在自己事业的上升时期火速承认恋情。还有人笑话任嘉伦原本从18线上升到了15线,结果呢,一公布恋情就被打回原形。不过人家任嘉伦也不是走流量小生路线的,而是走实力路线。反正对于他而言好好演戏就行了,不需要炒作,至于恋情,该承认就承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