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任嘉伦儿子照片和老婆结婚照被扒 生的男孩儿子2岁长得像爸爸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7:49:54

  任嘉伦早就结婚了,任嘉伦儿子照片、任嘉伦和老婆结婚照全被扒了出来。之前我有都好奇任嘉伦生的男孩女孩,现在看到他儿子照片被萌化了,父子俩长得太像了吧。据悉,任嘉伦老婆是聂欢,实在看不出是已成婚当爸的样子。

4.jpg

这几天追锦衣之下迷上了任嘉伦,一直以为他单身,没想到早已经结婚,而且还已是2岁儿子的爹。任嘉伦本人除了演技不错以外,私生活一向是蛮低调的。谁能想到89年出生的他已经结婚近两年,而且都有孩子了呢。这要是放在一般明星身上,当红上升时期绝对不会公布恋情,毕竟作为一个流量小生,一旦被公布恋情就会失掉大批女粉。然而任嘉伦不在乎,在《大唐荣耀》热播的时候就承认自己已经跟一个不太出名的近乎素人的女人——聂欢谈了恋爱。人家不仅谈了恋爱,而且已经牵着手走过了五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