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朱丹经纪人发长文工作室声明口误 朱丹视频叫错人名三次合集是故意的吗?

来源: 腾讯网 2020-01-10 18:48:51

  近日主持人朱丹因为三翻四次交错艺人名字而备受关注,迪丽热巴陈立农马思纯均被朱丹叫错名字,对于朱丹口误,朱丹工作室发声明,朱丹经纪人也发成文解释,朱丹为什么频繁口误呢?

QQ截图20200110190924.jpg
 朱丹视频叫错人名三次
 
朱丹接二连三口误,到底是炒作还是专业水平差?朱丹先是叫错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林允,林允儿的名字,结果,朱丹又再次翻车,把陈立农喊成了周立农,没想到在一个节目中朱丹又喊错马思纯的名字。想一下,应该也没有哪个主持人会为了蹭热度炒作自己而故意说错嘉宾的名字吧,只能说朱丹可能是陷入了一个主持怪圈,越是不想出差错,脑子就越不受控制。
 
原标题:朱丹视频叫错人名三次合集是故意的吗? 朱丹经纪人发长文工作室声明口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