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黄景瑜女朋友kilin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家暴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 2020-01-08 13:56:42

  黄景瑜迪丽热巴传出恋情绯闻后,黄景瑜女朋友kilin,黄景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家暴是真的吗都成为了热搜,一直以为他是个好男人,没想到还有家暴的黑料。

4.jpg

早在十月份的时候,就有人在网络上说黄景瑜在私底下家暴自己的妻子,并且也是和自己的妻子离婚没有多久。也是不知道这个网友为什么知道这么多。这名网友说起了一个名叫王雨馨的女子,也就是她口中所谓黄景瑜的妻子。这名网友说自己就是王雨馨的同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仅如此,这名网友还表示曾经很早的时候就有看到过王雨馨的朋友圈,那时候王雨馨和黄景瑜两个人就是已经结婚了的。What?在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很多人也是震惊了,黄景瑜什么时候有老婆了,而且婚都已经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