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王健林栽在足球上 其儿子王思聪栽在直播上

来源: 新浪 2020-01-02 23:02:03

  身价猛掉是有原因的,网曝王健林栽在足球上,2年投入35个小目标,没想到最后一分股权没捞着。而其儿子王思聪栽在直播上,被法院两次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俗称的“老赖”。

360截图20190511235302296.jpg

2016年12月,乐视体育在一次股东会议中披露,乐视体育在未经董事会或股东会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向其关联方乐视控股(与乐视体育、乐乐互动、乐视网均为贾跃亭实际控制的公司)出借40多亿元的资金。

由于资金被关联公司占用,乐视体育的正常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大量业务由于资金紧张而无法进行,甚至因无法偿还对外欠款而被追诉、承担责任,一众股东的投资权益遭受损失,这其中便包括普思资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