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大明风华朴贵妃临幸后怀孕了吗 朴妃原型有生子女吗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网易 2019-12-26 14:39:40

  最新剧情中朴妃失踪了,朴妃去哪里了为什么躲起来?大明风华朴贵妃临幸后怀孕了吗?朴妃原型有生子女吗结局怎么死的?一起来看看吧。

朴妃.jpg

大明风华朴贵妃临幸

  朱棣有两个妃子,朝鲜朴贵妃,还有一个安贵妃。历史上朱棣是有两个朝鲜来的妃子,一是恭献贤妃权氏,朝鲜人,永乐七年(1409年)二月册封。永乐八年(1410年)去世。

  二是康惠庄淑丽妃韩氏,朝鲜人。明成祖死后,吊死韩氏等16余人殉葬。朱棣攻下南京后,是于1402年7月17日即皇帝位,1424年去世。朴贵妃人设应该是综合这两个妃子的,能够成为贵妃说明朴氏还是有一定手腕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