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必追】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播 导师和参赛选手名单曝光

来源: 新浪 2019-12-26 09:59:38

  期待已久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播,导师和参赛选手名单都有谁成为热搜。可是没想到官宣导师后发现张艺兴不在,制作人代表变成蔡徐,说唱导师Jony J,你还期待吗?

2.jpg

那本来作为选秀节目,选手才是焦点,导师更多的是画龙点睛。但这次《青春有你2》请的三位导师都是话题十足的人物,他们的加盟多少会让大众的眼光都在导师身上。所以对比创3,小编还是更加看好腾讯的女团选秀。

因为他们请的导师,大部分都是德高望重,能够真正帮助选手成长的导师。无论是之前的胡彦斌,还是郭富城和苏有朋,他们都是真的全心全意的在帮助每一位选手。所以选秀节目,还是需要有好导师带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