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版】只有芸知道免费完整视频观看 女主怎么死的结局很伤感

来源: 新浪 2019-12-24 14:37:06

  黄轩新电影太感人了,只有芸知道免费完整视频观看,女主怎么死的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这部电影前面让你笑得舒服,后面让你哭得感慨。

QQ截图20191220152207.jpg

在罗芸离开以后,东风带着她去完成她的心愿。“鲸鱼来接你了”东风撒骨灰时的场面配上的音乐:“风对云喊,再抱紧点,那是云在说,来生再见”,我想这也是罗芸想对东风说的话吧。
公园里的天蓝色长椅和离开后给东风留下的事情其实也是芸在帮助他走出来吧。

罗芸说:“如果有下辈子,我会早早站在路口等你,还做你的妻子,比这辈子做的好。”其实这辈子她已经做得很好了,因为爱才会觉得怎么做都不够吧。

平淡淡得不能再淡的故事,却被拍出了一种真实的感动。两个人结婚,黄轩说“以后,我喝水的时候,你就喝酒;我吃饭的时候,你吃肉;我吃肉的时候,你吃燕窝,咱家最好的东西都在你肚子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