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看】只有芸知道罗芸是怎么死的 是根据什么真实故事事件改编的

来源: 新浪 2019-12-21 19:17:45

  黄轩杨采钰电影票房口碑双丰收,只有芸知道罗芸是怎么死的,是根据什么真实故事事件改编的令人好奇。虽然讲述的很平淡的爱情故事,但是很很细腻生动感人。

  “我要是昏迷几十天,你不得急死。”罗芸对东风说。这撒娇的口气是他们之间的爱。手术麻醉剂量大,罗芸虽没有昏迷几十天,但也超过一周,难以想象东风在那段时间一个人是怎么熬过来的。

罗芸死后,按照遗嘱,东风将她的骨灰分为四份。一份埋在爱狗布鲁的墓旁,一份给罗芸的爸妈,一份东风留着,一份撒向罗芸生前最爱的鲸鱼旁。

为完成她的遗嘱,东风抱着骨灰出海,在渔夫的帮助下看到罗芸生前最想看但一直未看到的鲸鱼。鲸鱼摆动着尾鳍,喷着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