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速看】具惠善回应离婚:我太幼稚 具惠善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12-20 09:51:32

  具惠善回应离婚称我太幼稚, 具惠善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表示几个月前是自己太幼稚,但现在都过去了,如果有机会也想回归演员身份,还开玩笑称,“现在让我演反派应该会演得很好”。

具惠善回应离婚

  认识了解安宰贤是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再后来追他们两个主演的综艺《新婚日记》通过这个综艺节目变成超级喜欢的一对情侣安宰贤具惠善,感觉他们虽然是姐弟恋,但是超级恩爱,彼此照顾对方的感受,并且每一个细节中都能体现出超级爱对方!万万没想到最后安宰贤具惠善竟然离婚,而且撕逼很难看。

关键词:具惠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