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恐怖】邓莎拔火罐被烧伤 被烧得半身伤很严重可能要植皮

来源: 新浪 2019-12-14 15:53:37

  继齐秦被烧伤后,又曝邓莎拔火罐被烧伤,这个烧伤也太严重了,属于严重二度烧伤很可能要植皮。拔火罐这种事情本来是对身体有好处的,没想到却烧伤了,希望邓莎早日康复。

3.jpg

被严重烧伤了之后,邓莎还不忘贴心提醒大家要注意拔火罐的安全,好心疼。其实这已经不是拔火罐第一次引起烧伤了,在2011年,有媒体报道,著名歌手齐秦因为在北京的家里拔火罐进行理疗,随后其面部、背部和躯干被严重烧伤,后续甚至还进行了植皮手术,还好他恢复状态良好,没有引起其他并发症。

而这次,邓莎的烧伤显然也很严重,特别对于演员来说,简直太可怕了,如果留疤很有可能结束演员生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