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吴镇宇老婆王丽萍去世是造谣 其老婆是模特长得很漂亮

来源: 新浪 2019-12-14 11:01:33

  因从不分享老婆的照片,导致网传吴镇宇老婆王丽萍去世,这个谣言也太过分了。据悉,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早前为新加坡模特,现在虽然48岁,但是依旧温柔漂亮。

2.jpg

跟李婉华的精明干练不同,吴镇宇眼中的王丽萍是柔顺矜持的乖乖女。王丽萍从不过问吴镇宇太多,吴镇宇曾说过:“她是个很开心的女孩,会讲笑话给我听,可是又不好笑。”2005年,吴镇宇在香港开了一家甜品店,第一次透露太太家在新加坡是做咖啡生意的,这是王丽萍第一次被公开。

两人热恋4年后,吴镇宇求婚成功,两人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分别在夏威夷和泰国举办婚礼,当时报道称吴太十分节俭,整场婚礼花费不足10万港元。婚后她也非常低调,甚少陪吴镇宇出席公开场合,香港周刊拍到她的照片基本都是不施粉黛,打扮很家庭主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