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关晓彤鹿晗甜炸了 机智回应没有演技实力护夫

来源: 新浪 2019-12-14 10:13:42

  关晓彤鹿晗甜炸了,近日,关晓彤上节目的时候,被问你的理想型是谁?关晓彤回应都摆在那了,对就是鹿晗。结果却被导演内涵鹿晗没演技只有颜值,她直接瞪眼了。

3.jpg

另外一个主持人似乎对关晓彤的回答不太满意,一本正经的补刀一句“那是以貌取人”,面对这位主持人的质疑,关晓彤立刻停止了哈哈大笑,脸色大变地回答了一句“才不是”,男友鹿晗被主持人调侃,关晓彤立刻反击,不得不说关晓彤确实很护着鹿晗,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关晓彤否认了这位主持人的说法之后,又补上了一句“人家肯定是有别的优点”,老实说这两位主持人的提问有点太无聊了,关晓彤和鹿晗都已经在谈恋爱了,还问关晓彤的理想型是什么类型,这不是在挑拨别人之间的感情么,而且说关晓彤选择鹿晗是以貌取人,挑拨感情的迹象更明显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这两位主持人的提问。

好在关晓彤的情商比较高,极力肯定了男友鹿晗,并且否认了自己选择鹿晗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帅,而是因为鹿晗还有很多其他的有点,看来做明星确实不容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头脑绝对的清醒,因为指不定有个套等着你去钻,也不得不承认关晓彤确实长大了,为关晓彤的高情商点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