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许凯个人资料现任女友是谁 承认家暴和大金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新浪 2019-12-12 14:08:44

  许凯走红后黑历史遭起底,许凯个人资料现任女友是谁,承认家暴和大金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全被扒出。有女朋友还出轨,甚至家暴前女友被骂是个渣男。

00.jpg

据悉,许凯是广东人,95年出生的模特出道。家暴事件早在《凤求凰》播出的时候,就曝光过一波。当时,许凯和现任女友白鹿一起出演《凤求凰》,白鹿的戏份比女主角关晓彤还多,随之许凯、白鹿、大金之间的是是非非被网友挖出来。

许凯因为家暴事件被网友Diss太多,具体经过是这样的:许凯有个网红前女友叫大金,职业是开网店卖衣服的。从微博时间线看,她2015年之前就和许凯在一起了,后来很不愉快的分手了。许凯还有个现女友叫白鹿,曾经也是网红,但如今已经被于正一并签下当演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