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周一围为什么娶朱丹 朱丹第一任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来源: 新浪 2019-12-11 16:12:24

  朱丹又口误令人心疼,产后为什么记性这么差?更有网友好奇周一围为什么娶朱丹,朱丹第一任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一起来看看吧。

2.jpg

  朱丹在和周一围结婚前已经有过一段婚姻,前夫就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制片人林涵,从相识到相恋,他们一走就是五年,本来各自都有另一半,结果兜兜转转过了5年,两人都分手了才走到了一起,2006年与朱丹结婚,朱丹和林涵从确定恋爱关系到登记结婚。前后时间不到6个月,就是闪婚,但是这样的婚姻注定是不稳定的,不到一年两人就分居,随后就离婚了。原因是结婚后,两人都很忙,很少有时间在一起,是朱丹提出离婚的。林涵觉得主持人是个特殊的职业,面对的诱惑很大;而朱丹属于典型的80后性格,她可能觉得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

  朱丹和周一围是在2006年就已经认识了,但是两人并没有承认这个说法,朱丹一直说两人是在《绣春刀》上认识并相恋的,在拍《绣春刀》时,朱丹怎么都练不好一个“一分钟”的打戏,一直不停跟自己较劲,最后自己去角落里哭,周一围因此注意到朱丹,觉得这么强大的一个女人也会哭。直到13年,朱丹和周一围牵手轧马路亲吻的照片曝光,两人的恋情才公布出来,14年两人又推出情侣写真,身着牛仔情侣装的他们,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幸福的味道。

  17年朱丹和周一围领证结婚,承认怀孕,9月28日,朱丹在微博中宣布宝宝降生。如今周一围专心拍戏,朱丹也慢慢退出娱乐圈,专心在家带孩子,不管外界对两人的婚姻如何猜测,最主要的还是他们自己过得好不好,所以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还是祝福周一围和朱丹能幸福快乐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