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鹤唳华亭小说大结局男女主都自杀 许昌平为什么帮李柏舟呢

来源: 新浪 2019-12-05 11:11:33

  罗晋新剧进入了全虐的阶段,鹤唳华亭小说大结局是什么,许昌平为什么帮李柏舟呢令人好奇。据悉,这部小说里男女主都自杀死了,而许昌平是里面最大的反派。

2.jpg

结局是萧定权自杀了,顾阿宝生下孩子后选择追随萧阿宝。而萧定权,最终的定权之路,也以失败告终。看过很多虐文,但是这部小说的男主真的让人很心疼![

【今日小福利!想看电视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以+小编微信x657559805获取资源和腾讯爱奇艺免费VIP】      !--empirenews.page--]

2.jpg

小说的结局里,顾思林被害死,顾家人瞒着他揭竿而起帮他夺权,但是萧定权为了天下的安定不为权利所动,并不配合,最后收复了顾家的兵权交给皇帝。最后萧定权被押回京城圈禁,皇上本来没想让他死,只是想圈禁终身,没想到他自杀了。

萧定权自杀死去的时候,阿宝已经怀孕了。阿宝在萧定梁等人的照顾下生下了萧定权的孩子,取名阿琛。孩子出生后,阿宝也选择了自杀,自杀前她想起了自己16岁那年初遇萧定权的场景,原来那时候的她就已经对他心动了,所以后来她才会溃败得一塌糊涂。

最后阿宝画的那幅画上,萧定权的“可待”,可是阿宝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一天,能够跳出地狱,转世为人。到那时,也许我可以同你,在暮春时节,携手登上南山,去看杂花生树,去看群莺乱飞。去听那鹤唳的声音,看它们蹈碎琉璃般的水面,振翅飞入青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