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王思聪怎么评价胡歌在唐人的地位多高 陆毅骂胡歌渣男终于承认隐瞒了8年的秘密

来源: 搜狐网 2019-12-02 20:00:28

  胡歌在娱乐圈的口碑一直很好,但是陆毅夫妇骂胡歌渣男怎么回事?胡歌在唐人的地位多高?王思聪怎么评价胡歌?胡歌渣男终于承认隐瞒了8年的秘密,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1202201845.jpg

王思聪怎么评价胡歌在唐人的地位多高 

 王思聪和胡歌基本上是没有任何交集的,毕竟两个人不是一个圈子的,胡歌平时也很低调,除了有新作品出现,其他时间基本上听不到胡歌的声音。硬要说胡歌有王思聪有交集,就要提起另一个明星,杨幂了。杨幂离婚后,胡歌和王思聪的微博都被网友爆破了,胡歌是因为曾经和杨幂关系很好,王思聪是因为曾经有传言他追过杨幂,不过后来被王思聪否认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