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庆余年范闲最爱的女人是谁 庆余年范若若嫁给了谁结局如何

来源: 网络 2019-11-30 10:20:52

  导读:庆余年范闲最爱的女人是谁,最后范闲取了几个老婆?庆余年范若若嫁给了谁结局如何?

 1.jpg

范建把小范闲送回老家是情势所迫,而把刚生下来没多久,还没来急好好疼爱的范若若特意也送回去就有些莫名其妙了,难道堂堂范府还容不下一个范若若,柳氏也绝非一个小肚鸡肠的女人,况且范建一直对其母心有愧疚(要知道,若若本有一个和范闲同年的哥哥的,在那个血夜中代替范闲死去),若若长大回到范府确实地位超然(这家伙拿戒尺把范建唯一的亲生儿子教训的服服帖帖的,要知道当时范闲可没在京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