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最新一期嘉宾名单 吴宗宪会成为最新一期卧底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9 17:43:09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期嘉宾名单曝光,蒙面唱将猜猜猜和之前几季不,增加了卧底环节,吴宗宪会成为最新一期卧底吗?让我们期待本周日晚21:10《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

QQ截图20191129174130.jpg

 
  本季《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组邀请来了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坐阵猜评团,吴宗宪是众所周知的一代综艺天王,其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小明星大跟班》、《综艺玩很大》等节目在两岸三地都有着超高的收视率,深受观众喜爱,有着一大波的忠实粉丝,他的主持风格是不按照台本完全现场发挥,可偏偏他杂学多反应又快,往往可以出其不意制造出许多自然的笑果,看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就可感受到他临场的机智与幽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