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从前有座灵剑山海云帆最后怎么样了 海天阔是妖还是海云帆是妖呀父母到底是谁杀的

来源: 网易 2019-11-28 15:38:55

  从前有座灵剑山海云帆最后怎么样了?海天阔是妖还是海云帆是妖呀?海云帆父母到底是谁杀的?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128153712.jpg

从前有座灵剑山海云帆最后怎么样了

  海云帆的真实身份很多人都猜测是妖,原著中海云帆是妖。虽然剧中还没有完全揭露,但是从很多地方都能看出来,海云帆不是一般的人,海天阔如果真的是妖怪,那么怎么可能会留着海云帆不杀,还要处处维护他;海云帆如果不是妖,为什么会在志峰真人的袋子里那么痛苦,明明王陆就一点事都没有,相反身为九尾天狐的风铃就差点现原形。

QQ截图20191128153453.jpg

从前有座灵剑山海云帆最后怎么样了

  海云帆的父母真的是大哥海天阔杀害的吗?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军皇山元婴期长老刺杀海云帆是海天阔救的,他把弟弟囚禁三年不让不来估计是为了弟弟好。海天阔顶着杀害父母的罪名网上猜测是为海云帆顶包,他和他哥都是妖他哥在保护他。原著里面海云帆的身世没有如此狗血,电视剧改了。

QQ截图20191128153543.jpg

海天阔是妖还是海云帆是妖呀

  海云帆被妖族哥哥封锁了三年,现在终于逃出,海云帆和海天阔,根本就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的剧情啊。我愚蠢的弟弟变成了我亲爱的弟弟,杀全家以及哥哥很优秀的剧情,好相似。

 

  海云帆的父母如果不是被他自己杀的,那么就是他们家族还有敌人,哥哥为什么要背这个锅后面还有隐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