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胡歌为什么一直单身 出意外是什么时候车祸前后照片吓人

来源: 新浪 2019-11-28 14:38:45

  《仙剑3》已经过去10年了,里面的演员除了胡歌都结婚了,胡歌为什么一直单身,胡歌出意外是什么时候,其车祸前后照片真的太吓人了。

4.jpg

胡歌最大的梦魇应该是06年的那场车祸。谁也不能想象在右边脸上血肉模糊躺在病床上时他想的是什么?谁也不知道他得知助手为了让他舒服点和他换座位而死时,他的内心是多么自责。谁也不会知道,他将为了他竟放弃了自己的正红火事业,立即停工一年去照顾他的爱人薛佳凝推开时是什么样的感觉。胡歌说他曾一度迷茫,当与好友近距离聊天时他会不知觉把脸侧过,后来他拍的很多戏造型总是会特意把疤痕遮住,他甚至一度觉得这是一种病态。直到在今年的节目上他还是停顿了一会,沉重的说它变成了生命里的一个经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