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演员请就位是哪个卫视频道播放 明道为什么突然不火了结婚了没有啊

来源: 新浪 2019-11-28 10:00:53

  各种真人秀节目横空出世,其中演员请就位的嘉宾可谓是阵容强大,演员请就位是哪个卫视频道播放,明道为什么突然不火了结婚了没有啊成为热搜。

1.jpg

在节目里,上场的演员中韩,名气最大的还要数当年的“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了。明道还透漏了近况,直言《演员请就位》是他今年所饰演的第一部戏,甚至他的好朋友也曾告知过他,今后明道很有可能演不了男一号了,短短的几句话也让观众们意识到如今明道的窘境。

都知道过去20多年来,明道曾因为《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成为台湾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而当时也是恰逢台湾偶像剧最盛行的时期,而他也被成为霸道总裁系列的鼻祖,这也让明道火遍了两岸三地。

与众多因为“负面新闻”而导致星途黯淡的明星不同,明道自出道以来都是兢兢业业,没有出现过什么丑闻消息,对于他如今的无戏可拍,也让不少人感到疑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