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演员请就位赛制残酷 28进18强展现好演技

来源: 2019-11-27 20:38:04

  导读:近日,综艺《演员请就位》节目引关注,演员请就位赛制残酷,28进18强展现好演技,这样的一系列操作让人叹为观止。

QQ截图20191127203657.jpg

 
    第七期节目四位导演自选片段进行两两对战,现实题材获导演们青睐。陈凯歌《四盲人》以盲人生活为创作核心,情感真挚现实气息浓厚;李少红《孔雀》用朴实的镜头描绘平凡家庭的常态生活;赵薇原创剧目《秘方》借黑色幽默嘲讽,凸显影片戏剧张力;郭敬明《大话西游》诙谐明快,以喜剧手法传达悲剧性内容。
 
    随后,陈凯歌凭借影评团全票支持逆转胜出,李少红扭转上期战果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演员们演技再燃,牛骏峰忍痛自扇耳光,薇薇演技获赞,金靖展现喜剧天赋,阿娇演绎“看不见的深情”,王森幽默爆笑全场,可谓亮点十足,惊喜不断。 
 
    本期节目中陈凯歌组超强演员阵容登场,牛骏峰,明道,炎亚纶,钟欣潼共同演绎发生在盲人按摩院的故事。片中四位演员将各自人物特征立体化呈现,牛骏峰耿直冲动、阿娇深情温婉、明道和气善良、炎亚纶风趣可爱,节目讲述故事的同时也呼吁大众对盲人弱势群体的重视。更有不少网友称:“《四盲人》是全场最佳”。
 
  郭敬明本周0票引争议,在改编的《大话西游》中彭小苒饰演紫霞仙子,金靖饰演铁扇公主,鄂靖文饰演白晶晶,康可人饰演春十三娘,四个女孩传达对“爱”的不同理解。但诙谐明快的《大话西游》并没有获得影评团的青睐,影评团给出0票使其落败。 
 
  本期李少红带领杨迪、周奇、薇薇三人共同拍摄亲情故事《孔雀》。杨迪饰演智力受损的哥哥,经常因妈妈的偏爱压榨薇薇饰演的妹妹与周奇饰演的弟弟。三位演员经过李少红导演的指导后,表演处理更加细腻,小故事里透露温情与残酷,引起观感共鸣。
 
  赵薇则带领王森、陈小纭、张天阳共同呈现原创剧本《秘方》。陈小纭为诠释角色前往串串店体验生活。张天阳、王森饰演性格迥异的兄弟二人组,喜感十足。为了在四天内完成两部影片的拍摄,赵薇透露自己三天三夜没合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