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金鸡奖84小时直播哪里看 2019金鸡奖什么时候颁奖

来源: 网易 2019-11-20 00:51:25

  2019年金鸡奖全程直播6天,金鸡奖会在哪天颁发呢?金鸡奖84小时直播哪里看?2019金鸡奖什么时候颁奖?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120005037.jpg

金鸡奖什么时候颁奖

  电影频道于11月18日至23日,推出《“雄鸡起舞”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全景直播》,对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进行为期6天84小时的全景、沉浸式5G直播。此次直播还将于每日10时至24时在电影频道客户端、1905电影网等全网近50个平台同步播出。

  直播不仅会为厦门影迷乃至全国影迷送上电影节实时动态,还有不少精心策划的栏目,可以倾听电影人的心声,了解电影行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