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纽约时装周最贵合照出炉 看看都来了哪些大咖

来源: 网络 2018-09-18 15:20:58

  波司登纽约时装周大秀去了很多重量级大咖,秀款评价也很高,还诞生了一张“纽约时装周最贵合照”,波司登绝对C位出道的意思 。

cc466859422f4714b8d0a51ac1a00e70.jpg

九月作为时尚界的“元月”,承载着新一年时尚风向标的重任。当然作为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也在万众瞩目的九月中拉开了帷幕,以至于各路时装精们纷纷出动投入到这个时尚盛宴之中。

要知道纽约时装周上可是从来不缺少看点的,而小编的关注点都在现身各大秀场的国际大咖身上,要知道看秀明星的咖位往往决定了一场秀的影响力。小编偶然间看到一场秀,竟然把安妮海瑟薇、“鹰眼” 杰瑞米雷纳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吸引到秀场,还请到维密台柱AA走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